close
荒廢好久的網誌...
終於有事情可以寫了

-------------------------------------------

對於一個沒拔過牙、沒上過麻藥的人來說

內心真是恐懼到極點了

這次我要拔掉左邊上下的小臼齒..


事實上

原本是5.19就要動刀的

可惜那天護士小姐逼我拍完醜到極點的照片

(她還跟我說:我們要拍很醜的照片!!!)

跟做完很像假牙的齒模之後

就快要9點了

醫生怕我用完太晚沒人可照顧

看了自己週末的預約表,很好心的問我:那你禮拜六下午2點再來拔好了

結果自己被護士罵

她說

欸!你剛剛自己跟別的病人說2點半才要進來診所耶!現在又跟人家約2點!

醫生就很委屈的說 那我為了她2點來咩....


隨便吃完最後一次完整牙齒的一餐

到了診所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護士小姐先在牙肉上擦了局部麻醉的藥

醫生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默默的說...

"好像有一點深咬內...."

喔..我不想打人中骨釘喔! (詳情請上google打 oops an看她的牙套日記)

他還說 "你高根鞋穿這麼高~可能要矯正久一點喔"

我說 "有啥關係嗎...."

"要是你走路跌倒,牙齒不就亂掉了!"



接著 醫生拿著細細長長的麻醉針 往我嘴巴嘟過來

恩? 其實我很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刺進我的牙齦

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到他說 "裡面會有一點點痛喔!"

我才知道外面的麻醉已經打完了

上下麻醉都打好之後 醫生還叫我漱口

左半邊完全沒辦法控制

漱的時候 水一直不小心從左邊流出來....

等了一下子 讓麻醉效果好一點

醫生拿出他的鉗子啦!

先處理上面的牙齒

不誇張 大概只有5秒鐘吧

我感覺到有一顆牙齒離我而去

連醫生也說 "怎麼這麼快! 我才剛要搖而已耶"

害我不小心笑出來 醫生也跟著笑了

護士小姊還問醫生幹麻笑 醫生說因為我先笑了

現在是怪我囉?

下面的牙齒就花了一番功夫

很依依不捨的樣子

不過 拔牙初體驗總算是順利通過拉



咬著棉花1.2個小時不能講話

顏面神經失調的嘴歪一邊

咿咿呀呀的和護士預約下次看診的時間

跟許凱文回北投的路上

一直忍不住想要講話

經過窟窿還不小心"唉唷喂"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傷口有縫線所以恢復的比較快?

大概下午3點拔完牙

4點多把棉花拿掉 血也差不多止住了

6點多就去買粥來吃....

回萬華之前又吃一碗豆花....

還是其實我沒神經???

就連麻藥退了 也一點痛覺都沒有耶

整個人就是活跳跳的



下次就要一個人去拔牙拉

不過,ok的

因為根本就不可怕!!!!

牙套小妞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