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

讓人有爬起來看日出的衝動

鬧鐘調了一大早
還立刻打開男生的房門叫他們起來
可惜沒有撥雲見日
一伙人悻悻然回到被窩裡
後來小嘴又自己起來等待了一下子 莫名的堅持 哈



9點才是大家真正的起床時間
起來去餵海裡的魚吃早餐
一堆魚圍繞在腳邊的感覺很奇妙
可惜牠們不會吃腳皮 還吃我的傷口!!!
後來還互相把麵包屑丟在別人腳旁邊
讓大家都嘗試被魚吃的感覺
餵到自己都餓了是時候該離開民宿前往下一站

覓食的路上經過小野柳
一到裡面就發覺被騙了
因為門口根本就沒寫要收費,地上還設會劃破輪胎的牙齒
還好大家也不是被唬大的
僅管門口就是警察局
跟著當地人的腳步
躲過四台車的停車費
(警察會不會估狗到這篇把我抓走?)

一路來到台東的市區
到底是誰跟我們說台東沒有麥當勞?
明明就有,還有肯德G

更喜出望外的是一條街上隨處可見素食的招牌喔
油副詞終於不用依靠便利商店了
我們也找了一家小嘴他開的嘴大王
店裡的兩個小妹妹很可愛
還叫我們下次還要去找她玩
可是應該沒機會了吧    嗎

吃完就要出發到我們最最期待的墾丁!!!!
男性心裡應該暗自慶幸沒有像前一晚說的要去綠島 哈

應該是在南迴上吧
大家稍做休息,穿外套保暖
也順便上個廁所
結果!!!!
那是史上最恐怖最噁心的廁所!!!!
原本以為是這間


好像上到一半隨時會掉下山崖一樣
不過另一間也沒有比較好!!!!
都不知道那時候大家怎麼會有勇氣上
從此任何廁所應該也難不倒我們了   嗎

逐漸減少的里程數
隨之看見綿延的海岸線
還有充滿海水味的風迎面而來

是的

國境之南

我們來了!

雖然在路途中
被野狼飛濺起的小石頭砸的哇哇叫
也是不減我們的熱情...

一到墾丁大街入口seven
立刻被民宿的人攔下來
霹靂啪啦講一堆 看完房間 300含早餐成交
又是滿意的一天

洋蔥很愛把人鎖在陽台
有圖有真相

不過隔天我也把他鎖在外面了 哈哈

看完康熙,盥洗完畢,前往大街
其實這天一路上一直下雨
不過當我們要出門玩樂時雨也停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逛逛買買
我只能說這天我控制的真好
最後四位女孩都在阿飛手下畫了彩繪
旁邊的bar真是不予置評 哈

隔天是最期待的水上活動日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